close

近期,我有幸嘗試了一款引起話題的營養飲品,名為「剝皮辣椒燉雞精」,由中醫師77老大操刀配方,與連續六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「雙月」合作,推出的這個結合美味與營養的新品,真的讓我驚艷不已。

標榜『最優質蛋白質』、『最高氨基酸』、『黃金漢方成分』

這款燉雞精不僅以「最優質蛋白質」和「最高氨基酸」自居,更以中醫師77老大的專業配方融入黃金漢方成分,讓人對其營養價值充滿期待。

代餐新選擇 補充優質蛋白質 有助於組織修復

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,「剝皮辣椒燉雞精」提供了一個理想的代餐選擇。中醫師77老大的獨特配方不僅能補充優質蛋白質,更有助於組織修復,使我們在繁忙的生活中能夠保持充沛的精力。

喝完氣色變很好 這幾天精神變很好

我在使用這款燉雞精的這段時間內,不僅感受到了氣色的改善,而且精神狀態也明顯變得更好。每天喝上一杯,讓我感受到元氣滿滿,這對我忙碌的生活確實是一大助力。

產品特寫照

【活動專用】la belle拉蓓 X 雙月 剝皮辣椒燉雞精純

【活動專用】la belle拉蓓 X 雙月 剝皮辣椒燉雞精純

【活動專用】la belle拉蓓 X 雙月 剝皮辣椒燉雞精純

【活動專用】la belle拉蓓 X 雙月 剝皮辣椒燉雞精純

【活動專用】la belle拉蓓 X 雙月 剝皮辣椒燉雞精純

產品上的飲用方法,是將包裝直接放置於熱水浸泡或隔水加熱3-5分鐘,再取出包裝打開,倒入容器中飲用,這類的產品,我通常都是放電鍋隔水加熱!

【活動專用】la belle拉蓓 X 雙月 剝皮辣椒燉雞精純

電鍋是鍋外一杯水,隔水加熱到跳起,就可以喝了!

【活動專用】la belle拉蓓 X 雙月 剝皮辣椒燉雞精純

【活動專用】la belle拉蓓 X 雙月 剝皮辣椒燉雞精純

【活動專用】la belle拉蓓 X 雙月 剝皮辣椒燉雞精純

由於剛起鍋熱氣騰騰,所以蒸氣過多,影響了拍攝效果。

喝起來的口感,不辣,原本以為是剝皮辣椒會有一點辣味,但完全沒有。

台灣第一營養 不怕代餐吃不飽了

「剝皮辣椒燉雞精」被宣稱為台灣第一營養,而這也得益於其中營養價值的優越性。對於擔心代餐不飽的人來說,這款產品無疑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。

營養價值超級高 這幾天精神變很好

除了滿足日常代餐需求外,「剝皮辣椒燉雞精」的營養價值也非常令人驚豔。相比其他品牌,它的蛋白質和總支鏈氨基酸多出好幾倍,甚至超過6倍,這對於追求高營養攝取的人來說是一個極佳的選擇。

使精神充沛 不怕代餐吃不飽了

我不禁要分享,喝完這款燉雞精後,不僅使我的精神充沛,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能夠輕鬆應對各種挑戰。代餐不再是無味的體驗,反而成為了我每天期待的美味時刻。

購買體驗

想要體驗「剝皮辣椒燉雞精」的營養美味嗎?不妨前往 購買連結,品味健康與美味的完美結合。讓我們一同迎接更好的生活品質!

以上就是我對「la belle拉蓓 X 雙月」的純心得分享,希望對正在尋找理想營養飲品的你有所幫助。

附上網址:購買連結 https://www.labelle.cc/product.php?cid=151

【活動專用】la belle拉蓓 X 雙月 剝皮辣椒燉雞精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好康-好康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