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是男生,但臉上的斑點,老人斑,也困擾了我很久!

我也曾經去醫美中心雷射過,但也沒有好的成效!

而且雷射之後的保護工作如果沒有做好,反而更是一大問題!

不論哪種雷射療程,都是先以破壞表面,而後肌膚自動修復。

對皮膚敏感的人來說,雷射過後,只是把肌膚破壞變更薄,且更加敏感脆弱吧!

多次的破壞,更有可能對肌膚造成反黑的現象,而且一次雷射也不便宜!

這次體驗的產品為6日破黑美白淨化組 (美白精華+美白霜+美白貼+美白全能乳+防曬) 真的是完美的組合!

自已的皮膚暗沉,膚色不均,戶外運動、爬山受到強烈的紫外線影響,

長斑、長痘,都在臉上留下了難以處理的皮膚問題!

先來一張5項產品的集合照:

1208-1.jpg

與5項產品的合照:

1208-2.jpg

這是一整組的六日體驗,以下是使用方法,請依使用的步驟才能發產品的最大值!

step1. 晚上清潔臉部肌膚之後,將「破黑胜肽美白傳輸精華」輕抹於全臉,讓肌膚完全吸收,使肌膚處於保水狀態。

1208-3.jpg

肌膚很好吸收,也不會有黏膩感,擦完之後,非常輕爽。

step2. 拿取「艾微漾科技傳輸美白貼片」(勿碰觸貼片朝下的中間微針處),取下外圍白色保護片後,直擊斑點(色素沉澱)處貼合,以手指有感輕壓3至5下,待20分鐘後取下。

官網上有說明,也可以長時貼膚8-12小時!

1208-4.JPG

輕壓真的會有刺痛感!

從官網上面研究,他是金字塔微導釘體

1208-9.JPG

圖片取自官網,因為實體實在太小了,拍不出來微米的微導釘體,借一下圖片說明!

我還有其他蠻多斑點,也可以來做個比對!

1208-5.JPG

20分鐘後取下!
step3. 以「破黑光燦美白霜」塗抹全臉,加強塗抹於微針使用處,完成高效美白全保養。

1208-6.jpg

這樣晚上的步驟就完成了!
step4. 白天出門前,清潔臉部肌膚之後再搭配「全能美白乳」及「全護防曬霜」使用,就可以了!

1208-8.jpg

水光美白全能乳塗抹全臉,

1208-7.jpg

再以全護美白防曬霜塗抹全臉,這防曬霜不會比一般的防曬乳還油,擦完之後還是感覺很清爽,是我要的感覺!

仔細從官網上的資料上研究此產回,可是皮膚科權威醫師共同研發

且有衛生署字號認證的美白霜

附上網址:AIVÍA艾微漾 https://www.aivia.com.tw

實際體驗了6天的美白淨化組,晚上與白天的步驟都很簡單,不用花很長時間在保養!

不能提及任何功效,所以請看觀自行體驗產品的好吧!我會繼續使用艾微漾的產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好康-好康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